张弦挨骂

2008-03-29 22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07-9-3

    今天,我6:40分起床。然后就BRUSH MY TEETH ,WASH MY FACE AND EAT BREAKFAST, 最后就是GO TO SCHOOL了。弄好早自修,我马上看见应晓明和XUE HAO 宁的作文本是空白的。我心里想:这下他们可要被校长骂死了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下午自习课刚下课,校长就拿着一大堆作文本气呼呼地走了进来,(看来有许多的人没写),把作文本“PONG”的一下放在了讲台上,说:“你看看,你看看,居然有这么多人没写作文!我报一下名:张弦…………“

    张弦???张弦一直是我的好朋友,学习成绩跟我差不多,但总比我多0.5分、1分、2分,(我的平均是97),怎么会没写作文呢?校长还真会批评人,说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把张弦等几个同学都弄哭了!回家的时候眼圈还是红红的。

    今天有一节美术课,我以为还是原来的老师,可换了一个男的。因为我们学校所有的老师(美术老师?)都姓王,所以,无论每个美术老师都可以叫王老师好。这个老师还很讲究,水杯要放这儿,课本要放那儿,调色盒和颜料要放右边…………

   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雨,俺们的李宁牌运动鞋被淋湿了,害得我脚全成白色的了。

    校长可真凶啊,希望我不要被她批评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